咖喱_基扒

最近只沉迷龙嘎,曾经喜欢的还是喜欢

我愛你們的十年

昨天太忙都沒有寫就今天補上吧!2017.6.7我大本命到了十週年了!想起喜歡你們的這十年,瘋狂過,✌️曾經因為成員變動的關係曾經想過放棄,但是幸好身邊有一群很好的pri的陪伴,想不通的有人會用我能接受的話來告訴我該如何接受這一切,也因為這樣遇到了我最崇拜的人!也在這段時間裡遇到了人生一大重要的選擇,是要堅持自己的夢想還是和一起走了四年的男朋友繼續一起,我們之間不是沒有了感情單純因為我想要的夢想他不能支持!但是因為你們的音樂,你們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的執著,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,現在的自己在實現夢想的路上,你們也一直在一起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,這是我最大的幸福了!祝十週年快樂!

评论

热度(2)